56GO 工作室
首頁
HOME
關於
ABOUT US
服務
SERVERS
作品
PORTFOLIO
關於工作室
電腦舊機升新機、新電腦組裝、電腦故障維修、區域網路規畫與架設、電腦網頁設計等相關服務。
ABOUT US
工作室的服務方式:
以客戶不搬動電腦為主,住家或公司我們都當做自己的工作地方為您處理。
價格希望以低的需求能達到不錯的服務品質,來為您服務。
維修電腦方式,我們會先和客戶溝過希望達到最速度的時間,為您維護處理電腦的問題。
一切的工作模式能以"服務"為基礎,在合理的價錢範圍內,我們都可商量。
電腦網頁設計:
現在是電子化商業時代,為了提高公司或工作的曝光率,是否也為您的公司或事業做一個網站呢?
建立一個網站須要四個動作才能完成網站:
廣告公司先設計美麗的網頁版面。
設計好的網頁版面,由電腦公司的工程師轉換寫成程式。
先註冊WWW網址區域,設定DNS。
尋找可以執行網頁程式跑的網站主機,可選擇自架主機、租用虛擬主機這二種。
動態式網頁設計
可支援多種螢幕尺寸跨平台使用,由一個網站的內容呈現不同瀏覽模式。我們超過十年以上設計經驗,了解使用者的習慣下發展了後台系統,在介面設計以簡單,容易,好僺作,符合客製需求網站。
網站
相關作品
56GO 工作室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00-18:00
Copyright © 2019 56GO INNOV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