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GO 工作室
首頁
HOME
關於
ABOUT US
服務
SERVERS
作品
PORTFOLIO
NAS 網路服務
守護您的資料,是我們的使命,數百名在線上使用資料傳送,為了穩定營運,高效率的網路主機最為重要,為客戶妥善管理、保護每一份資料。
NAS
即時動作,同步存取您的檔案
檔案同步:為您的電腦保留儲存空間與節省頻寬。
備份資料:採用雙硬碟資料同步存取即時備份以保護檔案。
提高資料管理效率與安全性
攝影師:如果您是專業攝影師?就不要錯過NAS伺服器的魅力,為保護您的作品與備份資料。
跨辦公室同步:可在不同的工作地點,同步讀取想要的資料,跨辦公室同步讀取資料解決方案。
使用者層級權限保護
高安全性的多重驗證,幫您憑證外洩同時多一層防護。可以自訂使用者權限配置,針對資料夾或應用程式為基礎,限制用戶端存取權。
資料保護,滴水不漏
在電腦或筆電上也可以設定排程備份做到同步資料效果,以防止系統毀損或勒索軟體攻擊。
手機上裝置也可以與您的 NAS 伺服器上存取照片與影片互動,輕鬆上傳備份您的資料,遠離 USB 隨身碟。
動態式網頁設計
可支援多種螢幕尺寸跨平台使用,由一個網站的內容呈現不同瀏覽模式。我們超過十年以上設計經驗,了解使用者的習慣下發展了後台系統,在介面設計以簡單,容易,好僺作,符合客製需求網站。
網站
相關作品
56GO 工作室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00-18:00
Copyright © 2019 56GO INNOV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